五月暮羽

爱意东升西落,浪漫至死不渝。天谕端游冒险向/绘旅人司岚,随便写写

[全职高手][于郑]有心栽花 1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正常人在逗比团队蓝雨的心累故事。

  这是一个好青年蜕变成【哔】 的 悲伤 故事。

  

      计算器怒刷存在感!

      QQ签名怒刷存在感!

  别跟我说什么OOC!画风基本上就没有正常过哈哈哈哈哈!

  逗比为主,剧情为辅,图一乐呵。

        郑轩推着单车,站在白云机场的门口。八月的阳光很灼热,尤其是现在这种正午时分。很快他的T恤后背就湿了一片。

  压力山大啊…他苦逼地想着。

  一个小时之前,他还在自己宿舍里吹着冷气玩psp。

  只能说,一切来的太快太突然了,让人简直来不及反应。

  第五赛季的夏休期,蓝雨俱乐部大部分的外地选手和工作人员会选择回家,也有懒得回去选择留在俱乐部的,其中甚至包括少数本地人都选择留在俱乐部度过炎热的夏天。

  郑轩懒洋洋地靠在单人床上玩psp,旁边放着一听饮料,应该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时间太长,罐子上凝结的水珠早已把下面垫着的杂志打湿。

  一切很好很宁静。

  宁静从门被推开的那一刻打破了。

  郑轩接到一个任务:去白云机场接一个叫于锋的训练营新丁。

  理由是俱乐部里没人。工作人员大部分都回家,剩下的喻文州黄少天倒是本地人,也都在俱乐部没走,但那都是第四赛季就开始拔尖的人物,俱乐部怕他们羊入虎口有去无回。相比之下,郑轩总是要安全多了。

  反正只是接个人,车去车回也没什么。郑轩自我安慰。

  哦,车还有一辆,司机开着另一辆出去办事了。——来自俱乐部经理的会心一击。

  那辆车郑轩知道,还是魏队在的时候买的,一辆破皮卡,发动机噪音就像拖拉机,有次一个训练营的候补队员上去试了试,结果误操作空档状态把油门踩到底,当时训练营里队员四散奔逃保安就地卧倒,门卫养的一条狗吓得三天没吃东西。

  其实也不能怪皮卡,就算是留了辆凯迪拉克也没用,嗤,说得好像郑轩会开车似的。

      总而言之得知噩耗的郑轩只好郁闷地打车。

  在俱乐部门口干晒了二十分钟没有等到车后,郑轩觉得,任务已经从“从机场接人”自动变更成了“如何顺利到达机场”这样。

  郑轩从俱乐部骑了一辆单车,好在他虽然已经出道两个赛季,但因为表现平平,并没有多少人记住他,倒也不怕被粉丝围观的,大热天的,谁闲的蛋疼围观他啊。

  

  而此时,飞机上的于锋,其实是很期待的。

  之前在网游中崭露头角,面对几家战队试训的邀约,他几乎是没有犹豫地就选择了实力看上去最强大的蓝雨,理由非常充分——首先,蓝雨以剑系角色为主,队伍里有身为剑系的顶端,在开发剑系银武方面一定没问题;其次,他在电视上看过,蓝雨队长看起来还是很温和亲切,很靠谱;再次,正式入选后五险一金待遇齐全拿年薪,倍儿正规!而最重要的是,有弹药专家!在繁花血景余温未落的第五赛季,这是最吸引他的地方。目前看上去,蓝雨具备大部分豪门的基础,只差夺个冠军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,完美主义者于锋如是说。

  而且蓝雨战队似乎对自己相当重视,上飞机之前他收到短信,说战队的郑轩前辈亲自去接机。

  前辈,亲自,接机!

  怎么能不让人感受到蓝雨的热情!

  于锋下了飞机,在机场正门口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有蓝雨标志的车,倒是一出门就看到有个人晒得没精打采地倚在单车旁边等着。不高不矮的个子,普普通通的模样,看着干净温和,晒得没精打采的,低着头百无聊赖地用脚尖拨弄着什么,不像是来接人的,倒像是来完成任务的——不,或者说,像是等待你上去触发任务的NPC。

 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,于锋决定上去触发一下任务,“呃……郑轩前辈?”

  看到于锋的一瞬间,郑轩才想起自己来白云机场是接人的。两个人在大眼瞪小眼了一番后,郑轩尴尬地挠了挠头,“那个…我忘了是过来接人,要不你还是打车过去吧。”想了想,自己是来接人的,总不能无功而返,于是难得主动地把于锋背上的双肩包拿下来,“这个…要不我先帮你拿过去?”

  ……蓝雨……靠谱吗?于锋脑海中闪过第一个念头。

  明显没有感受到于锋心声的郑轩,把他的包放在单车的车筐里,大概是想快点逃离这个简直像开了炎阵一样的室外,跟于锋草草报了个地名就骑着单车走了。

  于锋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,自己的手机、钱包好像都放在双肩包里。

  他分析了一下自己目前的情况:没有钱,没有手机,目前在机场,不知道蓝雨俱乐部的位置,最重要的是,听不懂G市方言!

  “……”

  还没有到蓝雨训练营就被前辈坑了的的于锋,感觉心,有点累。

评论(5)
热度(55)

© 五月暮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